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折流板除雾器的主要性能
来源: 鑫流环保   发布时间: 15-09-02   点击次数:
(1)除雾器效率
通过对除雾前后的气体进行湿度检测,可以简单的衡量除雾效果。除雾效率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后续净化单元的处理效率,因此,工业应用中,常规定脱水除雾后,每标方的气体中含液量不超过75mg(干基)。在选择除雾器时,除了考虑折流板的结构,还需要注意折流板之间的间距,间距越大,除雾塔内压降越小,但除雾效果也将变差。此外,气流速度也不宜过高,否则,都会影响除雾效率。

(2)除雾器压降
压降即压力损失,压降越大,气体需克服的阻力就越大,这无疑增加了风机的负荷,系统耗能就越高。压降和除雾效率与除雾器的结构布置有很大关系,一般来说,结构越足紧凑,压降越大,但除雾效果越好。但要注意保证气流的清洁性,防止粉尘等杂质堵塞通道,不仅影响除雾效率还使压降增大,系统的额外损失加大。一般工业应用中,要求除雾器压降不超过200Pa。

上一篇:折流板除雾器的主要设计参数    下一篇:除雾器原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