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除雾器原理解析
来源: 鑫流环保   发布时间: 15-08-28   点击次数:
折流板除雾器相对其他两种除雾器来说,叶片间距较大,因此压损小,风机负荷不会太大,系统损耗小。当含有雾滴的气体通过折流板时,以一定的速度撞向折流板,由于雾滴的重量大于气体的重量,因此雾滴受到的惯性也较大,由于受到折流板的阻挡无法沿直线竖直上升而停留在折流板上,随着雾滴的不断聚集,重力越来越大,超过使其上升的合力而滴落至塔底,气体则继续上升排出,从而实现气液分离,达到除雾效果,使经过除雾器的气体是干燥而不含水雾的。折流板的弯曲通道越多,含雾滴的气体就可以不断的改变运动方向,与折流板的撞击次数就会增加,雾滴就会在连续的撞击作用下与气体分离,因此多通道的折流板除雾效率远高于二通道。

经过泡沫吸收塔与喷雾吸收塔,氨气已基本不含有粉尘等杂质,只是水雾含量较高,影响等离子净化单元与吸附净化单元的净化效果,进入脱水除雾塔后,从塔底上升至塔顶除雾器,通过在折流板中的转向与撞击作用,将雾滴聚集而除去,经脱水除雾后的气体从塔顶排出,进入后续的净化装置。

上一篇:折流板除雾器的主要性能    下一篇:3种常见的除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