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折流板除雾器的结构原理
来源: 鑫流环保   发布时间: 15-04-23   点击次数:
折流板除雾器主要结构为空压机、储气罐、流量计、喷嘴、静电振弦栅、直流高压电源和风机。沉降水斗和除雾水斗均设在除雾器的底部且水斗底部均有出水口。气液两相旋流喷嘴制造水雾所需的压缩空气和水分别由空气压缩机和供水池提供。通过调节气体和液体流量计来调节压缩空气和水的流量,进而改变液气比来控制水雾的粒径范围。利用变频调节器调节风机的频率,从而调节除雾断面的气流速度。除雾的动力由风机提供,不锈钢振弦丝在气流作用下产生振动。

水雾经喷雾器进入,与除雾器壳体接触的水雾被收集在底部,进入沉降水斗。另一部分未沉降的水雾到达阴极振弦栅后,随气流通过静电振弦栅时,在惯性碰撞、拦截、扩散、静电力等复合机理作用下大部分被捕集并由除雾水斗收集。被捕集的水雾量通过量筒进行测定,其余未被捕集的水雾经风机排入大气中。

上一篇:揭秘除雾器的喷嘴    下一篇:水雾荷电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