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选择脱硫塔除雾器的相关建议
来源: 鑫流环保   发布时间: 15-05-05   点击次数:

选择脱硫除雾器的主要依据有:(1)国家和地方的环保法律法规及电厂的除雾要求、允许压降;(2)塔内浆液液滴的物理化学性质:含量、粒子大小及其分布、可溶性,物系的其他性质等;(3)操作条件:温度、压力、腐蚀性等;(4)布置要求:塔内还是在塔后安装,或两者兼可。

 

初步根据主要原则并经判断可行的方案必有多个,为对这些方案进行综合评价,从中挑选出最佳方案,需进行初步设计,以确定的布置方案、设备的主要尺寸和参数、除雾器的主要性能指标:能力、效率、压力降等。

 

最终设计方案是通过综合评价后得到的。它是通过对除雾效率,压降,高性能,投资规模的比较,选择最终不仅能满足除雾要求,而且要求成本最低。费用一般含操作和设备2部分,除了主体部分外,还包括与其配套的设备、管道、仪表及公用设施。

上一篇:烟气系统及吸收塔系统    下一篇:几种除雾技术的经济性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