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构建企业内部绿色文化
来源: 鑫流环保   发布时间: 15-07-13   点击次数:
绿色文化是一种为了使人类的发展与环境的发展和谐统一起来而进行设计,使人们为了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而共同遵守的一种文化,绿色文化是人与环境和谐发展的观念基础。现代社会营造企业绿色文化是一种必然趋势。绿色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提高和升华,能使企业员工更加和谐相处,使他们拥有共同的环保理念,共同遵守这一环境道德约束,以实现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相处,实现可持续发展,这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从根本上影响和改变着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和环保意识高度。

企业绿色文化是企业文化的提高和升华,它是绿色企业生产经营的基础和核心,它包括企业绿色管理理念以及绿色营销理念,是一种追求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文化。

我国企业应进一步构建企业内部绿色文化,把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将绿色文化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层面,对产品进行绿色营销,通过企业绿色文化理念的指导,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环保责任感,促使员工在企业生产的过程中,全面追求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构建企业内部的绿色文化能进一步促进我国企业更好地承担环保责任。

上一篇:加强企业内部绿色管理    下一篇:加强教育增强员工环保责任感